2017年04月17日14:51 新浪财经

  大势猜想:关注3200点能否守住?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受周末监管层高压打击市场投机影响,早盘大盘跳空低开,随后特停的雄安概念股开盘高开低走部分甚至跌停,对指数形成进一步打压,午后上证指数回调至3200点整数关口,但是想起来有些难度,压制大盘的次新在板块年线附近不能企稳那便很可能展开新一轮的调整。

  应对策略:这个位置只能从股性活跃、k线形态好的个股中寻找机会。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巨幅出逃雄安概念股?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从成交量方面来看,早盘两市成交量相比上周四周五有所放大,主要是特停的雄安概念股复牌开板后放巨量,另外其它次新股等大幅下跌个股也有一定的恐慌盘涌出。主力资金方面则呈现出超百亿的净流出,主要还是雄安概念股主力资金巨幅流出所致。

  应对策略:整体来看近期市场处于弱势格局,投资者还是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市场人气恢复。

  热点猜想:地热开发护航绿色雄安?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国务院副总理、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张高丽近日就设立雄安新区接受专访,强调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在雄安新区具体定位中排在首位。国家发改委、能源局等部门去年首次编制了《地热能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提出“十三五”时期,新增地热能供暖(制冷)面积11亿平方米;新增地热发电装机容量500MW。到2020年,地热供暖(制冷)面积累计达到16亿平方米,地热发电装机容量约530MW。机构据此测算,完成上述目标有望拉动两千亿元以上投资,而雄安新区有望掀起一轮地热资源开发热潮。

  应对策略:汉钟精机盾安环境大冷股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金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