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4日14:30 新浪财经

  木瓜

  【行情综述】

  昨日大盘收出缩量小阳线,今日大盘选择该开1点开盘,早盘维持窄幅震荡略向下的走势,盘中最高冲击3276点,盘中最低打到3250点,目前上证下跌14点,跌幅0.44%,截止到目前为止,上证上涨个股308家,下跌个股968家。板块资金流出较多,市场仍缺乏热点效应。目前资金流出排名靠前的板块主要有证券保险、公共事业、房地产、火电、电器电源设备等;目前资金流入排名靠前的板块主要有黄金、园区开发、船舶制造、公交、机床仪表等。热点匮乏是制约反弹力度和速度的主要因素之一!

  【行情预测】

  以目前大盘所处的形态位置分析,大盘本周仍有继续冲高的几率,但目前仅仅只剩下半天的时间了!午后大盘能否有热点涌现关系到大盘能否再次创新高!虽然创不创新高对操作的影响可能不大!但确是重要的形态要求!形态、时间、空间三者都非常重要!但形态是重中之重!完成必要的形态行情才可以走的更完美!尊重市场,尊重规律,尊重交易,是每一个合格的投资者所必备的素质之一!交易来不得半点马虎和想当然,不是一厢情愿的事情!严格执行交易计划,执行短线原则是为了更好的生存和发展!今日午后不管涨跌都建议主动降低仓位,保持低仓位过周末!恭祝周末愉快!(新浪博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