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4日11: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惯性低开下行,盘中反弹乏力,创业板今日弱于沪指,沪指跌破10日线,创业板指在前低位置止跌震荡,至午间收盘,两市双双收阴,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放量。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261.64,跌0.44%,创业板指报1899.03,跌0.60%。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拾金客v:午后空头还会借势压指数

  今天早盘大盘走的比较弱,沪指在跌破3270点的小平台后继续向下回落,目前看来,指数还需要考验3250点这个平台,现在沪指在3260点附近整理,资金净流出超过70亿,主力资金出局非常明显,看来周末也不会有利好出来,不然大资金不会着急出局;量能上缴昨日略有萎缩,这就说明,缩量资金净流出加大就是卖多买少产生的缩量;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小阴线,指数向下明显,日线的k d j指标还没macd指标并没有企稳;同时今天早盘绝大多数板块出现调整,赶明儿个小数据走的非常不好,从盘面表现和数据表现上看,午后大盘还有回落的迹象,也可以这么说 午后空头还会借势压指数.

  财富龙哥:午后没有参与的必要

  我个人认为从早盘的走势来看,指数一路震荡向下,对于10日线以及20日线的支撑,也是在瞬间被击穿,这就说明目前空头力量雄厚,多头毫无还手之力,而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也看到主力资金净流出非常明显,同时两市成交量出现了大幅度的萎缩,这也说明,目前投资者的观望气氛开始浓厚,毕竟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由于对消息面上的不确定,投资者采取这种观望的情绪也是值得理解的。综合来看,对于午后大盘的走势,财富龙哥个人认为,虽然指数在尾盘有所反弹,但是目前大盘表现较弱,在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的前提下,投资者在午后没有参与的必要,先观望吧。

  淘气天尊:午后关注市场能否企稳反弹

  周五市场早盘平开低走,由于昨天盘中反弹出现对位分时线高点反压,那么今天回踩消化也在情理之中,今天盘中多个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大盘最低3250点附近以后支撑反弹,盘尾收跌14点于3261点,创业板同步收跌11点!对于目前格局,还是正常的分时线高低点节奏,午后投资者密切关注上午分时线低点支撑后的反弹延续性,操作上不恐慌,关注手中个股对位波段低吸机会为主!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