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30日15:19 新浪财经

  3月30日,沪指午后继续走低,一度跌破3200点,逼近60日线,行业板块全线下挫,个股一片惨绿。

  港口股昨日出现涨停潮,今日早盘继续上涨,锦州港广州港宁波海运涨停,南京港涨停被砸开,连云港营口港珠海港涨逾居前。新疆板块继续受到遭资金追捧,新疆城建新农开发涨停,天富能源西部建设、淮油股份大幅上涨。

  天风证券称,对于A股市场而言,回顾今年以来的行情,在需求层面始终无法证伪或证真的情况下,风险偏好(资金面、政策面)成为震荡市中影响A股的核心因素。1-2月公布的经济数据以及3月上旬的高频数据,都显示需求层面仍然纠结,大考延后(或要等到五月)。在此之前,风险偏好继续主导市场,随着3月末资金面最困难时候的结束,以及对于A股加入MSCI的预期,四月份风险偏好从被压制转向修复,助推市场继续反弹一段。中期来看,经济基本面应当会起到关键性作用,这需要时间来揭晓,或许需要等到二季度的某个时候。(和讯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