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4日11: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早市两市出现分化,沪指小幅低开,而创业板指小幅高开,今日创业板指强于沪指,两市维持窄幅震荡走势,至午盘,沪指小幅翻绿,创业板翻红,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交易日缩量。截至午盘,沪指报3246.22点,跌0.07%,深成指报10606.56点,涨0.22%,创业板报1954.86点,涨0.33%。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赢在龙头:能否站稳3250点决定大盘后市走势

  在外因的影响下,大盘在周三、周四均是收出了上下影偏长的十字星,但是收盘价格基本在3250点附近。换句话说,在外围因素对于A股市场逐渐减小过后,指数能否还运行在3250点之上决定了大盘后市走势。除此之外,短线走势最强的指数当属中小板指(399005),目前已经创出短线反弹新高,但本次中小板的反弹可以说有一些问题。

  空空道人:稳健才是硬道理 静待下周突破

  今天要照顾周收盘,要照顾日K线的收盘点,还真的不容易,所以,阳包阴的走势带来的不是突破,而是后面时间的安全整理,稳健才是硬道理。

  其后的走势稍微在收官的14分钟有点闹心,但因为有了之前的阳包阴的地基,这个回踩也没有太大的事。午后注意3235点一带的支撑和,算了,没有和了,只关注下跌吧!大周五的,防备意外就是了,突破的事只能下周了,因为时间不多了。

  凯恩斯:市场依然存在上攻3301点可能

  图形上看,沪指昨天下探后拉加,留下了一个长长的下影线,显然在目前的位置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本周一周的时间也没能收回上周的大幅下跌,当然目前上涨的形态还没有明确的破坏,市场依然还是存在着继续上攻3301的可能,但即使上攻,也不大可能在短期内完成,也是需要经过充分的整固之后可能实现,创业板今天在环保个股的带领下走势相对较强,这也是正常的表现,必定现在创业板已经是跌无可跌,并且前期影响创业板下跌的科技类个股,现在已经渐渐的企稳,创业板的新上涨动力也许就来自于环保类的个股。

  踏实博客:大盘午后延续小幅调整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调整中,但并没有进行正常的指数调整,反而是在一个较小的区间内横盘来回震荡。如果长时间大盘不能正常阶段性调整,则将加大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至于午后,大盘延续小幅调整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阴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仓位逐增;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半仓持有半仓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