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3日11: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指早盘小幅高开之后横盘震荡,回补昨日跳空缺口,股指再度站上5日线,高送转、一带一路均表现强势。沪指冲高至3260一带遇阻回落,创业板指数今日继续弱于沪指,至午间收盘,两市小幅翻红。截至午盘,沪指报3255.13,涨0.31%,创业板报1957.51,涨0.46%。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杨德龙:慢牛行情稳步前进 炒完白酒关注医药板块

  在炒完白酒之后,市场可能会关注医药板块。因为炒完白酒炒医药是A股一贯的习惯,而医药行业现在也面临一个新的增长周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我国医改的推进,医药行业将迎来一个比较好的发展机会,像一些特效药,品牌药,以及二胎概念股都会有比较好的表现,所以医药板块在今年也是可以超配的行业。

  整体来看,A股慢牛行情已经在稳步前进,可以继续坚定地配置一些优质的蓝筹股,通过时间换空间,来获得比较好的收益。

  空空道人:大盘将继续整理 不要盲目开新仓

  今天的走势确实感觉有点力度,倒不是下结论,而是从15K的盘口来看,今天从第一个K线就奠定了一个基础,因为考虑到昨天尾市的走势,今天的第一个阳线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还不能太小,但大盘居然局部演绎了一个完成任务的阳线,这个阳线一出来,后面便有了攻击昨天缺口的架势,但这种走势在回补了缺口后面临的压力确实不小,所以,盘中提醒要整理一下,先等等,不要盲目的再在这个地方开新仓,所以,对后面的整理心安理得。

  凯恩斯:整体上还是机会多于风险 赚钱需有耐心

  最近几天市场走势比较纠结,上周五大跌之后,本周反复的震荡,进二退一,当然最好的走势应该是本周要收复上周五的阴线,这样才能确立进一步上涨的态势,现在显然市场还在犹豫当中,当然了从估值的角度来说,沪指的估值目前是合理水平,上涨与下跌都是正常的选择,都不意外,当然A股已经悄无声息的创造了一个连续66天波动幅度都小于1%的纪录,今天可能还会延续这个纪录;创业板最近一直在底部区域反复的震荡,目前还没有明显的走强的迹象,整体上还是机会多于风险,当然在这样的市场条件下,你想赚市场的钱,还是必须要有耐心,也许你买入后也会相当长的时间不上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