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2日11:33 新浪财经

  早盘受隔夜美股大跌的影响,沪深指数双双低开,随后小幅回升,尚未翻红便再度回落,沪指今日强于创业板指数,沪指跌破5日线,回踩10日线,至午间收盘,两市指数双双收阴,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缩量。截至午盘,沪指报3237.95,跌0.73%,创业板报1944.55,跌0.84%。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凯恩斯:下跌也是空间有限

  市场最近几天的走势还是比较纠结的,上周五大跌之后,本周连续反弹了两天,今天受到外围影响再次大跌,并且击穿了短期均线,显示市场在目前的位置上压力还是很大,上攻信心不足,沪指有在这里短期休整的态势,创业板今天的走势也是很弱,跌穿了短期均线,并且考验 30日无线的支撑,当然在目前这个位置,创业板的下跌没有必要过分担心 ,现在的创业板估值确实不高,所以即使下跌也是空间有限,并且跌下来就是机会,是买入优秀企业的大好机会。

  wu2198:一类股适合逢低买进

  虽然大盘指数没有驱动性行情,但是波段机会,个股机会是有的。因此,投资者选好几只股,轻仓专心致志波段操作即可,个人看下一阶段,大家选股的话,继续环绕“业绩优良+成长”这条路线。

  这类股的选择要点是:1.首选是“业绩优良+成长+小盘”。2.其次是“业绩优良+成长+行业龙头”。3.可以中短结合滚动操作。

  所谓的业绩优良,起码每股收益一元以上,市盈率低于50倍,动态市盈率低于30倍的优先。所谓的成长,就是业绩稳定增长,具备从小公司变成大公司的品种。另外,行业龙头就是业绩优良,具有行业龙头地位,产品价格具有自主定价权的品种。

  空空道人:午后关注3225的支撑和3241的回补

  从今天的低开来看,虽然很大,但是最后的冲高又给磨合了一下,这种结构赢来了时间,空间只是暂时的交换而已,对后市的大趋势没有伤害的。

  今天热点是一路一带和东北振兴,一路一带带来了古丝绸之路沿线的上市公司不时的冲动,但是大家还是要注意对该板块的节奏和轮动好好的看看才行,不需要追高的。

  午后只要确保3225点就没有啥事。

  尤其是午后要看看3241点能否给找补回来?这个点位关乎到周K线的红绿问题,事提很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