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0日14:40 中国证券网

  午后,新疆板块逆势走强,截止发稿,天山股份西部建设涨停,北新路桥大涨8.59%、青松建化涨6.30%、立昂技术涨5.32%、新疆城建涨5.27%。

  据证券日报报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金融工作办公室消息,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眼维护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促进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促进新疆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副主席彭家瑞、生产建设兵团副司令员宋建业、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分别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兵团、中国证监会在北京联合签署了《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进一步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目前新疆已有新天然气贝肯能源德新交运熙菱信息、立昂技术等5家在中国证监会排队企业享受到了“即报即审、审过即发”绿色通道政策,在完成中国证监会审核后,均优先安排正式上市交易。下一步,自治区金融办将会同新疆证监局尽快研究出台关于新疆企业绿色通道、结对帮扶、人员交流等方面的具体实施办法,使多层次资本市场更好地服务于新疆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新疆不断加大上市公司培育力度,连续多年实施“百家重点成长性企业”培育工程,建立本地区“多层次资本市场后备企业资源库”,完善企业改制、挂牌、上市“绿色通道”,支持企业通过投资合作,并购重组,做大做强,新疆资本市场发展由此进入“快车道”。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