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0日11:49 新浪综合

  来源:山东神光 作者:张生国

  周一上午上证指数小幅波动。央行行长表示,中国经济的增长速度总体比较稳定,增长前景有所改善。在宏观经济政策上,中国目前注重经济结构的调整,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包括产业结构调整。

  关注沪指成交额的变化情况。周一上午上证指数小幅波动。如果上证指数继续下探,需要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整数关口3100点附近的支撑。假设沪指向上,关注成交额的跟进情况以及3400点附近的压力。

  煤炭板块涨幅居前。从板块上看,煤炭、新疆和水泥等板块走势较好。中国神华发布派发特别股息预案说明的公告称,董事会建议派发特别股息现金人民币2.51元每股(含税),共计人民币499.23亿元(含税)。此前董事会已经建议,派发0.46元每股的末期股息(含税),共计人民币91.49亿元(含税)。合计591亿元的分红,令中国神华大幅上涨。在该股带动下,煤炭板块走强。个股方面,中国神华(601088)和上海能源(600508)等涨幅居前。

  神光建议投资者关注煤炭板块。周一上午上证指数小幅波动,创业板指数表现不理想。神光建议稳健投资继续观望,耐心等待新机会。至于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煤炭等热点板块。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