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6日11:48 新浪财经

  和讯看盘

  周一,沪深两市大幅反弹,上证指数回补上周跳空缺口,重新站上5日均线;创业板指大涨逾1.5%,再创反弹新高,今年以来首次站上60日均线。如何看待今天的普涨行情?两会期间投资机会在哪里?和讯股票特邀知名投顾午间看盘。

  郭一鸣:重要会议传递做多信心 个股机会层出不穷

  周末重要会议传递多方面的重要信心的利好刺激,尤其是会议上首次提及的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题材股盘中爆发,表明会议信息对市场的重要性。因此,会议期间需重点留意相关产业、行业的相关资讯,做好提前布局。此外,针对重要会议的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仍是焦点,还可继续关注,不可半途而废。至于大盘,应该说震荡整理为主,不会有趋势性行情,但会议传递众多做多信心,个股机会会层出不穷。

  刘地:普涨行情暗藏严重分歧 谨防维稳结束风险爆发

  整体上看还是维稳背景之下偏暖行情,八二的行情,赚钱效应的回升,有利于反弹的延续,但是在没有领涨的主线出现的情况下,成长股的反弹还是以补涨定义。其实从这个方面也能看到资金的分歧。对于维稳行情下的风险点,还是增量资金能否介入。权重搭台,题材轮动的背景下,如果增量资金持续不能够有效的流入(这种介入可以是沪指也可以是创指),那么维稳行情结束后,市场的风险有爆发的可能。

  丁臻宇:A股迎两会普涨行情 抓住两类投资机会

  沪指突破3200点后,市场人气被激活。近期中小板、创业板强势补涨,有利于市场做多人气的进一步激发。两会正在召开,市场大幅波动的可能性很低。建议投资者高抛低吸,并继续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超跌反弹机会和国资改革主题。(和讯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