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3日13:25 中国证券网

  科德投资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下跌,市场热点还是维持在水泥和有色金属板块,金融板块回调给市场带来压力,市场成交量继续保持高位。

  消息面上,重点关注以下几条:1、住建部指出正在为房产税做准备;2、顺丰24日借壳上市,关注物流板块;3。保监会在此挑明监管底线。

  从市场状况来看,现在热点还是在前期涨幅较高的水泥和有色板块,这就有一个问题,这些个股处于高位的情况下后期涨势预计会受到影响,因此市场的震荡会加大。最近市场的走势预计还要看中小市值题材股的表现,创业板是重点。另外如果油改板块能够随油价上涨而上涨,市场也会重新活跃,在此之前建议先行观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