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2日15:14 新浪财经

  2月22日,沪指全天维持横盘震荡,行业板块轮动加快,水泥板块再度上演涨停潮,成为市场的领涨龙头,次新银行股全线回调,市场成交量能逐级萎缩。

  沪指收报3261.22点,涨0.24%,成交额2348.2亿;深成指收报10444.38点,涨0.37%,成交额2673.8亿;创业板收报1919.97点,跌0.06%,成交额648亿。

  盘面个股:

  从盘面上看,水泥建材、白酒、钢铁、量子通信、在线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上海国资改革、零售、证券、军工、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亿,深股通净流入7亿。

  盘中题材股交投活跃,福建水泥三连板带动福建自贸区和建筑材料板块反弹,白酒,农产品加工,有色金属,次新股,锂电池等板块轮番异动。而高送转板块今日早盘再度陷入低迷,仅有龙头股较为活跃,板块缺乏资金接力。早盘次新人气股华凯创意一度跌停,午后再度回升翻红,尾盘回落收阴。

  水泥板块午后发力助指数上行,祁连山万年青尖峰集团、福建水泥、金圆股份涨停,塔牌集团宁夏建材天山股份涨5%。

  消息方面: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2月22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会上,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首次提请会议审议。这也是反不正当竞争法施行近24年来的首次修订。草案增加了互联网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条款。这部分内容在此前修订的过程中备受关注。草案规定,经营者不得利用技术手段在互联网领域从事影响用户选择、干扰其他经营者正常经营。比如,未经同意,在其他经营者合法提供的网络产品或者服务中插入链接,强制进行目标跳转。实际上,该种行为属于典型的流量劫持。

  今日下午3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保监会主席项俊波介绍加强保险市场监管,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除保监会主席项俊波之外,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保监会副主席黄洪、保监会副主席梁涛也将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和讯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