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3日13:17 中国证券网

  天信投资 蒋律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延续了上周五的上涨趋势,一路走高,早盘过半,两市开始一同逐步回落。创业板走势与主板几乎相同,盘中尝试上攻1900点,但未能成功。受到周末中央成立军民融合委员会的影响,军工板块成为今天的龙头老大。从盘面上看,国防军工、有色、采掘服务、碳纤维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无一板块下跌,全线上涨,银行、券商、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较小。沪股通净流入7.09亿,深股通净流入4.4亿。

  股指今日继续迎来小幅反弹,但是力度较为有限。当前沪指反弹至20日均线附近,还是具备一定的上行压力,同时量能也未出现有效放大,故而后期可以继续关注沪指对20日均线的突破情况。后续股指一旦能突破关键压力位,我们就可以看高一线,反之还是保持必要的乐观。

  因为春节将至,短期应该不会出现大涨大跌的行情,维持窄幅震荡的判断,短线可适当高抛低吸,注意把握结构性上涨的行情和机会。后续股指一旦能突破关键压力位,我们就可以看高一线,反之还是保持必要的乐观,但不要期望过大,平心静气地看待这个市场。操作上,建议保持一份耐心和谨慎,当前短线可以博反弹,但是不要期望过高,真正优质的中线标的还是在主板的质优超跌股上,切勿盲目抄底中小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