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3日15:19 中国证券网

  巨丰投顾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开盘震荡走高,但次新股以及创业板继续下行拖累指数,股指冲高回落翻绿。次后,在中字头以及金融股的带领下,大盘一度拉升创盘内新高,但午后再次下行翻绿,并于昨日收盘下方整理。

  【明日策略】

  今日,两市分化中继续弱势,短期调整趋势延续。盘面上,次新股继续大跌,新股发行加速的影响也是原因之一。而创业板持续弱势下蓝筹股表现抢眼,护盘动作显现;消息上,养老金四大领域组合招标启动,最快春节前后入市。养老金入市心里影响大于实际利好,对市场的具有一定的指向性意义;技术上,股指回探60日均线小幅企稳,下行趋势下缩量延续,短期还有整理可能,但惜售现象明显下阶段性底部可能性大大提高。综合看,新股过快发行市的市场相对承压,次新股连续走低以及创业板的弱势体现出新股发行的不利影响,对于新股发行,应该说无论是过快还是暂停,都不是正常的,应充分考虑市场以投资者的承受情况,对于大盘,蓝筹股较为活跃下护盘动作频现,而股指回调中缩量延续,表明下行空间较为有限,这里挖坑阶段性底部概率较大,切勿盲目割肉,建议持股等待反弹。而一旦下周出现继续下探,则是较好的低吸良机。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回落的中小创中质地优良标的,可考虑逐步接回。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