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6日09:07 中国证券网

  川财证券

  本周共有四个交易日,前两个交易日,完成了低位反抽的任务,把全年12月份调整以来的碗型底部做了出来,可以说功劳甚大。但元旦刚过,春节临近,市场做多动能不足,增量资金难觅踪迹,

  因此本周后两个交易日,就应该是反抽告一段落后的休整期,周四已经休整了一天,明天是周五,预计也不会有明显的增量资金入场,所以对明天的判断,还是以震荡调整(不排除较大幅度的调整)为主,一般来讲,周五或下周前两天大盘会有一个回踩20日均线调整乖离率的动作。

  如果发生较大幅度的调整,也不用担心。从图形看,大盘目前在调整后的相对低位形成了一个箱体,周四正好处在箱体的上沿。如果因为量能不足而下跌,只要不破箱体底部都没有问题。如果下跌后再度拉升,在这个相对低位形成一个W型,将更加有利于后期的走势。

  另外说一点,黄金板块周四走强,主要是美元指数下跌引发伦敦黄金现货和纽约黄金期货上涨,传递到A股所导致的。这不代表黄金开始了多头行情,更不代表黄金生产企业有重大利好,对黄金板块,建议暂时不要盲目抢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