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06日 15:13 新浪财经 微博

  源达投顾

  两市各指基本是平开,这也表现出多空双方势均力敌,早盘各大指数均出现探底回升,沪指下探至3053点后反身向上,直至午盘14:00处于较强势的单边上行的局面,午盘沪指一度上攻至3095点,十分强势。创业板更加强势,大有突破近期震荡箱体的趋势,也达到前期大阴线半分位,前期热点概念美丽中国、PPP概念再次强势回归,与我之前提到的PPP概念是有中线机会的预测相吻合,概念复苏权重护盘指数稳步拉升首付多条均线,调整或将结束,可适当加仓或持股待涨。

  盘面上,美丽中国概念涨幅居前,板块中三只个股强势封死涨停,说明概念有一定的持续力;PPP概念、环保工程、节能照明领涨。前几天出面护盘的权重板块今日也没有全体熄火,虽然早盘有些萎靡但午后煤炭、保险、房地产、军工、石油等蓝筹板块纷纷拉升,继续充当护盘主力,才出现了早盘的探底回升,这是近期市场上第一次出现权重题材合力拉升的局面,持续性虽然还有待确认,但行情企稳向上选择方向的概率更大了。

  技术面上看,今日沪指收复上方粘合的几条中短期均线,虽然上攻年线未果,但冲高没有出现大幅跳水收盘仍站在3080点之上,日线级别KDJ指标金叉,小时及30分钟级别均线趋向多头排列,今天市场的成交量放出来了,结合昨天的地量震荡,只要明天不再次缩量市场短期底就形成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仍然是短线思路,做调整到位的老热点的提前埋伏,一旦拉出阳线就可以获利了结,一旦贪功容易功亏一篑。(新浪博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