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26日 11:45 中国证券网 

  华讯投资

  盘面简述:

  上证综指开盘3069.85点,高开1.52点,股指震荡走高,创业板涨1%,截至10:30,沪指报3080.81点,上涨13.98点,涨幅0.43%,成交635亿元;深成指报10761.81点,上涨81.63点,涨幅0.75%,成交1117亿。盘面上,两市涨多跌少,量子通信、电子发票、集成电路、生物制品、无人驾驶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物流、钛白粉、高送转等板块下跌。

  今日消息:1.昨夜美股收低,道指跌0.18%,标普500指数跌0.14%,纳指跌0.11%。COMEX 12月黄金期货下跌4.60美元,跌幅0.35%,报1325.10美元/盎司。WTI原油10月期货涨1.20%,报47.33美元/桶。2.深港通工作座谈会在深圳召开,方星海表示确保年内开通;保监会辟谣称有关“6000亿万能险将撤出A股”传言不实。3.据外媒报道,全球第一辆无人驾驶出租车周四在新加坡开始营运载客,早盘,无人驾驶概念股上涨,数源科技金杯汽车涨停。

  昨日,沪指日K线收出一根带有长下影线的锤子线。暗示短期市场进一步调整的动能有所削弱,同时也进一步证明了下方20日均线存在支撑,特别是收盘站上了3060点,表明前期7月份高点一线的支撑依旧存在。后市看,大盘在多重强力支撑之下,行情难以深度回调,昨日收出的锤子线也体现出市场止跌企稳的信号已经初现。

  华讯财经认为,保监会澄清利空,早盘两市高开,沪指震荡上行,技术上大盘补昨天缺口后,关注5、10日线压力;创业板站上短中期均线,关注2200点。本月底之前市场仍以震荡整理为主,缺乏很好的操作机会。一是技术上指标的修复并未结束,预计修复天数在3个交易日至5个交易日;二是近期出现的利空消息需要消化,同时包括房地产、金融等老热点阶段性回落,新热点并未成型等造成阶段性热点真空期。

  机会方面,可继续关注地方国企改革、PPP相关概念板块。有分析认为,本轮行情的主心骨仍然在改革,而国企改革当下正值推进的关键期,上海、深圳等地的政策已经率先出台,国内其他地方跟进的可能性较大,预计利好催化剂将不断出台,地方国企改革仍是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布局重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