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04日 08:36 新浪财经 微博

  王小伟

  近两个交易日,A股市场迎来止跌,但能否站稳5日线还有待观察。一方面,A股市场开始处于企稳状态,如果国企改革板块行情能够持续强势并带动更多的热点,那么市场反弹格局有望延续;另一方面,成交量一直没有放出,3000点压力位非常明显,不排除市场再度寻底的可能。基于此,市场出现拉锯式震荡的可能性依然较大。 

  近来,证券市场各层面消息均较为平静,无论是政策层面还是资金层面都呈现出“但若无盐”的迹象。2016年中国人民银行[微博]分支行行长座谈会日前召开,会议表示,下半年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深化金融体制改革。货币政策对A股市场投资具有很强的引导作用,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新股方面,贵阳银行今日申购。此次贵阳银行发行总数为50000万股,网上发行15000万股,发行市盈率6.08倍,申购代码780997,申购价格8.4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50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整数倍。 

  不可否认,大盘股IPO的到来,短期来说对投资者心理带来一定负面影响。尤其从盘面来看,目前市场做多的情绪依然较弱,可操作性较差。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需要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市场和人气的企稳。(中证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