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30日 14:26 中国证券网 

  神光

  沪指早盘平开,深指小幅高开,但随后都陷入震荡走势,成交量较昨日相比有所缩量。虽然盘中出现数次小幅跳水,但从技术上看2900点上方支撑明显。盘面上看,物联网、白酒、量子通信、养殖业等板块上涨,次新股、稀土永磁、锂电、OLED等板块跌幅居前。台湾股市周四收盘上涨0.9%,报8666.58点。

  资金面:中国央行[微博]公开市场七天期逆回购中标利率为2.25%,与前一次持平。中国央行连续四个交易日逆回购过千亿级别;今日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1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另外,公开市场今日有6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净投放700亿元。两市资金净流入接近150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资金流出明显增大。沪股通今日暂停交易,港股通净流入9.12亿。

  市场受多只次新股被集体停牌的消息影响,加之高澜股份中报分配预告不给力,次新股集体低开低走,占据了跌幅榜前列,次新股从历史表现也都是涨起来疯狂,跌起来也不含糊,属于典型的高风险高收益品种,今天次新股的杀跌,对游资的炒作确实有一定压制作用。现阶段市场维持窄幅震荡格局,个股炒作退潮,同时白酒等防御性板块启动,加大了市场调整的担忧。因此投资者可考虑暂时观望为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