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1日 15:15 和讯网 

  巨丰投顾

  【盘面简述】

  受外围昨日大涨影响,早盘A股高开。券商股的大力拉抬,诱发拉高出货的猜想,个股快速回落,午后股指完全回补跳空缺口,尾盘股指放量杀跌。盘面上,次新股、证券、量子通信、超导、集成电路、超级电容、国防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稀土永磁、锂电池、触摸屏、充电桩、黄金、白酒、苹果概念等跌幅居前。目前市场依旧是区间震荡,大涨大跌概率均不高。建议投资者继续挖掘尚未出现大幅反弹的品种。

  【板块方面】

  午后,高铁板块启动:晋亿实业冲击涨停,思维列控(603508,股吧)、晋西车轴中铁二局等直线拉升;360私有化概念午后走强,中信国安逼近涨停,中葡股份波导股份电广传媒等表现活跃。

  【消息面】

  1、推动中波互联互通和产能合作

  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华沙同波兰总统杜达举行会谈。两国元首高度评价中波传统友谊和双边关系发展,一致决定将中波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加强交流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2、英国留欧希望加大风险资产大举反攻

  两天之后,“日不落帝国”将推开命运之门,英国公民将投票决定是否脱离欧盟。无论光明还是黯淡,有一条看不见的纽带都将因此而颤动,其对股市、汇市、国债或是商品等市场影响的程度之深,让人们不得不对此心存忌惮。

  3、中国超算双星闪耀国家超算无锡中心揭牌

  新一期全球超级计算机500强榜单昨日公布,首次完全使用“中国芯”的“神威太湖之光”取代同样来自中国的“天河二号”登上榜首,中国超算上榜总数量也有史以来首次超过美国名列第一。

  【巨丰观点】

  受外围昨日大涨影响,早盘A股高开。券商股的大力拉抬,诱发拉高出货的猜想,个股跳水,午后股指完全回补跳空缺口并继续杀跌。盘面上,次新股、证券、量子通信、超导、集成电路、超级电容、国防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稀土永磁、锂电池、触摸屏、充电桩、黄金、白酒、苹果概念等跌幅居前。

  午后,高铁板块启动:晋亿实业冲击涨停,思维列控、晋西车轴、中铁二局、高盟新材等直线拉升。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宣布: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6月25日访问中国。有机构认为,随着普京访华和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中俄两国在能源合作领域将迎来更广阔的空间。

  次新股依旧高烧不退:环球印务三德科技三棵树帝王洁具中亚股份恒泰实达景嘉微久之洋天顺股份上海沪工小康股份中国核建万里石等10余股涨停。在新股发行审核趋严,借壳遭遇严厉监管的背景下,次新股的炒作仍将火爆。

  总体看,巨丰投顾认为今天在消息事件影响下大盘冲高至2900点上方,但券商股暴力拉抬,导致市场恐慌情绪,大盘再次陷入调整,午后股指完全回补跳空缺口,新能源汽车概念股集体退潮带动个股大幅跳水。今日尾盘杀跌,更大可能性是主力资金调仓换股所致,除了新能源汽车、次新股,市场几乎没有获利盘,这个位置杀跌,值得深思。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