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30日 08:54 中国证券网 

  天信投资 刁勤林

  回顾上周的市场,总体来看,主板与小板步调一致。周一上涨,周二周三高开低走收阴,周四探底反弹收涨,周五窄幅震荡。截止周五收盘,各大指数周K线均以小阴十字星报收。

  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板上周成交量有所放大,而中小板、上证综指、沪深300周成交量则继续萎缩。这一现象说明,市场资金有流向创业板的态势。或者说,市场博弈的主战场,悄悄向创业板倾斜。

  技术面上,周线KDJ死叉持续,进入低位区。周线MACD指标,小红柱缩短,将归0。周线BOLL线中轨、5周均价线反压继续。

  如前所述,单纯从技术角度看,自4月中旬以来的大周期调整,已经接近尾声,市场完全具备展开次级波反弹行情的技术条件。然而,连续的地量,让市场欲上还下,继续在窄小的箱体内来回震荡拉锯。市场参与交易者,几乎都成了短平快高手。这一现象,历史少见。

  本周就将进入六月份,结合周线、日线和月线综合分析,本周的市场,上半周或将再度出现一次探底动作。五月收出中阴,低调进入六月。果真如此,六月份再度收出中阳的可能性就很大了。简言之,就是市场再次向上攻击前,还会制造一次明显的诱空陷阱。

  具体操作上,本周二三,如果市场出现快速破底走势,请牢记这是黄金坑,在市场恐慌杀跌之时,要敢于积极加仓低吸。因为,六月的市场,赚钱机会正在来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