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6日 15:10 中国网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中题材股权重股集体下挫,沪指震荡走低一度跌破2800点。午后,有色股快速崛起,金融股集体拉升护盘,两市板块大面积翻红,沪指止跌回升。

  截至收盘,沪指报2822.44点,涨7.36点,涨幅0.26%,成交1271亿元;深成指报9826.14点,涨41.55点,涨幅0.42%,成交2643亿元;创业板指报2086.01点,涨18.75点,涨幅0.91%,成交821亿元。

  盘面上,稀土永磁、新材料、新股与次新股、氟化工、汽车电子、小金属、无人驾驶、OLED、量子通信等概念股涨幅居前;园区开发、宁夏本地股、钛白粉、公交、乳业、酒店及餐饮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新股中亚股份今日首日上市,盘中无悬念顶格涨近44%;洛阳钼业宁波中百英洛华诚志股份大富科技四方冷链汇金股份海德股份等23股涨停;梅花生物跌停。

  周边市场方面,周四亚太股市涨跌不一,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25指数报16772点,涨幅0.09%;韩国综合指数报1957点,跌幅0.18%;澳大利亚普通股指数报5452点,涨幅0.28%。

  分析认为,从操作上,持仓的不建议盲目杀跌,尤其是手中是真成长,有基本面支撑的个股,现在相对底部的区域,再退一步讲即使再次下杀到2638,亏损也会有限,向下之后机会大于风险,而反弹这些个股将成为真正的引领。而空仓的可以继续观望,等待大盘做好方向选择,若向下选择,不妨分批低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