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5日 15:18 中国网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沪指展开震荡盘整格局,早盘一度下行跌近0.5%,午后股指跌幅收窄,临近尾盘小幅收涨。

  截至收盘,沪指报2997.84点,涨6.57点,涨幅0.22%,成交1631亿元;深成指报10474.01点,涨51.21点,涨幅0.49%,成交3096亿元;创业板指报2224.10点,涨13.08点,涨幅0.59%,成交840.7亿元。

  盘面上,通信服务、计算机应用、机场航运、传媒、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农机、农业现代化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近1700只股票飘红,大有能源海联讯电光科技、斯太尔、克明面业多伦科技等近40只个股涨停,尤夫股份大禹节水等股票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今日多国休市,日本、韩国均因儿童节休市一天,截至发稿,台湾加权指数报8168点,跌幅0.21%。

  分析认为,短期市场的热点不持续,市场的机会主要在于个股的结构性,低仓位者遇调整可适当关注有高送转预期,涨幅较少的小盘次新股和景气度高的锂电池板块的机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