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9日15:21 中国证券网

  同花顺

  今日三大股指小幅低开,随后主板和创业板呈现较为分化的态势,在银行和举牌蓝筹的带领下,沪指震荡走高,创业板则受到次新股和高送转板块的拖累震荡走低。午后市场呈现震荡走低,在流动性缺失的影响下,创业板指创出了半年来的新低,沪指也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临近收盘,空头再度发力。截至收盘,沪指小幅收涨,创业板指跌近1%。

  热点板块:

  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新零售”,零售板块继续强势表现,三江购物强势收获五连板,百大集团杭州解百也迅速拉升封板,徐家汇涨逾7%。

  深圳国资改革板块早盘涨幅居前,深物业A快速拉升封板,深深宝A深振业A涨逾2%。

  银行板块表现强势,中信银行一度涨逾8%,贵阳银行涨逾3%,光大银行交通银行涨逾2%。

  跌幅榜方面,高送转、次新股板块跌幅居前。

  总体来看:

  在中小创和题材概念没有持续性的背景下,调整几日的蓝筹白马和中字头抓住时机迅速反抽,主板的灵魂中国建筑资金大幅流入,中字头和银行板块带领沪指将上方的缺口回补,但值得警惕的是,主板市场量能有所回升,而创业板指调整后量能的萎缩,一方面表明市场抛压的减轻,但另一方面同样显示市场买盘的不足,流动性偏紧或将是一大问题之一。午后市场的震荡走低或受此影响,短期来看,由于前期强势股处于震荡当中,股指继续北上的概率较小,因此,在市场缩量反弹过程中,重仓的投资者以适当减仓为主,切勿追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