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8日08:49 中国证券网

  从技术面来看,沪指延续3200点一线震荡盘整走势,沪指有向上回补缺口的迹象,但是整体成交量比较有限,短期如果沪指能够成功回补缺口,那么说明上方的缺口并不是突破型缺口,指数之前向上的趋势仍有可能延续,但是如果沪指无法回补缺口,那么预计指数调整趋势基本确立,将向下回补3148点一线的缺口位置。

  对创业板来说,权重股乐视网周三紧急停牌,乐视的50亿融资盘以及贾跃亭的股权质押如何处理都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如果此次停牌无法解决这些问题,那么作为权重股的乐视网很可能会成为创业板的定时炸弹。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按照之前的投资纪律操作,沪指跌破20日均线后继续减少仓位,减少操作频率并全面转向防御,耐心等待回补机会的出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