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11:45 新浪财经

  周四,三大股指小幅低开,创业板承接昨日尾盘的趋势小幅高开,随后股指呈现窄幅震荡的态势。盘中热点轮动较为迅速,炒作思路一度十分不明晰。午前,券商板块异动大涨,但市场跟风盘明显不足,情绪出现谨慎倾向,两市仍未打破盘整态势。

  截至午盘,沪指报3244.21点,涨0.09%,创业板报2159.54点,跌0.28%。盘面上来看,人民币贬值概念纺织品种较为突出,受益于期货板块的再度崛起,有色、煤炭均有所反弹,而近期强势的高送转板块则普遍呈现回调的态势。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徐小明:短期有调整周期

  指 数60分钟的结构级别还是比较大的,不会因 为上午的走强或是下午的走强这种顶部结构就会消失,级别相对比较大而且多分钟周期形成一定的共振关系,预计短期要进入到调整周期,目前倒也看不出有很大的 或很深的调整,就是上升途中的一个60分钟级别的调整。仅此而已,但君子不立危墙之下,适当的回避还是相对稳健的操作。

  wu2198:下一波段搏中价中小盘股

  这两天高送转股如期出现了分化,由此可见高送转股的分化是符合预期的,而且第一阶段得炒作昨天已经提示完成.

  按炒作节奏看,接下来会是一批中价的优质中小盘股发力.因为有高价的作为参照物,而且有一大批业绩优良的中小盘股趋势有技术面的支持.按目前看目前股价介 于30-70元之间,一批业绩优良的品种市盈率并不高.因此,大盘出现震荡调整的话,可以分批适当布局中价的中小盘股群体.

  凯恩斯:创业板异动频繁

  图 形上看,沪指的上升形态还是非常完美的,一直沿着5日线上行,即使调整,也是强势调 整,从这种态势来看,沪指的上升还会继续,创出新高也是必然的,当然在这个过程也会出现一定的调整,必定目前这个位置3295附近还是压力的,这个压力也 需要时间来消化。特别是现在的领涨板块,如煤炭,有色之类的,本身上涨的基础也是不十分牢固,这种回调也就显得很正常了。

  创 业板最近几个交易日,每天盘中都有异动,说明有资金已经关注到了目前创业板的投资价值。说明一个上涨的板块,可能就是创业板。从长期来看,能够持续 快速增长的板块,只有创业板,创业板也是A股中最好的投资标的。如果你前期持有了创业板的个股,而现在还涨幅不大,那么多一点耐心,相信会有好的回报。

  冯矿伟:风险并未解除

  深证成指60分钟顶背离,当时我们进行了减仓,10月26日之后,上证、深证成指、创业板就开始各走各的了,但是10月26日成为很多中小盘个股的高点,随后展开了一波回落。跌下去后,我们用30分钟底背离又重新买回的。

  目前:准确说是昨天15:00写死了目前的60分钟顶背离,截止今天上午,没有恶化,也没有解除风险,所以,这里的风险隐患依然存在,不可大意。尤其是在这种环境下,你的个股出现了卖点,可直接减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