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11:46 新浪财经

  周二,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均小幅高开,随后股指震荡态势。沪指走势相对较强,盘中再度刷新高点,创业板则持续弱势,走势仍旧低迷。市场分化形式改观不 大,极端避险情绪并未完全消失,这一点从昨日冲高回落可见一斑。午前,随着国企改革、金融等权重的再度活跃,沪指创新高,创业板则几乎走平。

  截至午盘,沪指报3241.57点,涨0.73%,创业板报2154.61点,涨0.09%。盘面上来看,今日煤炭钢铁等调整数日的板块表现强 势,受铁矿石期货封板的影响,石油矿业开采板块卷土重来。高送转赚钱效应依然爆棚,数只个股封死涨停。午前,金融板块、国企改革概念股大幅活跃。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凯恩斯:上涨的趋势还会延续

  图形上看,沪指的表现是非常优秀的,最近两天又不断的创出近期新高,板块也是依次活跃,前有有色、煤炭和券商的冲关,现在有保险和钢铁的接力,券商再次活跃,热点也在不断的扩散,整个市场气氛越来越好,从目前的态势看,上涨的趋势还会延续。

  创业板则表现差强人意,当然也很稳定,不管你沪指是涨是跌,创业板是独自运行在调整的轨道上,从图形上看,目前创业板指数也是运行大一个三角形整理的末端,也将马上面临方向的选择,相信这种众人皆涨我独跌的态势应该会很快改变。

  空空道人:创业板还会有个拉抬 午后很关键

  第一个小时有个高开后冲高回落的阳线更好点,今天基本就是这个情况,从随后的这个阳线来看,诸位很容易能看到一个弯管的结构,也就是为啥很在意昨天的后面3根60K是下降的,随后还要计较是否站上3215点的原因了,配合今天的这2个K线,就显得一种突破的态势了。这样的话,后面还应该有个冲高,来实现N的理论量幅。目前中字头有色煤炭属于修正阶段,偶尔轮番涨一下,一旦形态完成,还有好戏。而创业板还会有个拉抬,但今天走势至关重要,不可阴线太大,收一个止跌小阳线最好。

  wu2198:高送转股已完成第一阶段炒作

  大家注意两点:1.连续实施高送,盘子进变大的潜力有限.2.前面套牢盘巨大的品种和公布前已经连续上涨,累计涨幅翻番的未必有3个板.3.大股东公布减持计划的要多留个心眼,推个高送转全是套路.

  淘氣天尊:二八分化格局中的操作思路

  周二市场高开高走,由于昨天午后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所以今天大盘小幅高开后冲高,盘中 出现2个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大盘小幅遇阻横盘消化,但仍然属于相对强势行情!不过,在主板指数大涨的格局下,创业板依然低位滞涨,围绕红绿盘震荡,这 种格局,淘气直播强调很多遍了!那就是通过二八格局,让投资者去做出错误的操作!主板和创业板的不同步上涨,这个过程转换,需要时间过渡,而这个过渡过 程,很多投资者都会失去耐心后去追涨杀跌!在操作上,比如说最近连续大涨的个股,波段高抛仓位大一点,然后回踩以后看波段买回机会;如果个股波动不大,但 有波动,波段仓位小一点;如果低位缩量还是盘整格局,那就在仓位不是满仓前提下就谨慎等一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