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04日11:43 新浪财经

  周五,早盘三大股指均小幅低开,随后股指呈现震荡上行的态势,妖股持续调整,券商、煤炭盘中砸盘,在沪指刷新10个月新高后,市场抛压涌现,两市逐步震荡回落。午前,两市持续走弱,获利盘出逃加速,沪指一度翻绿。

  截至午盘,沪指报3129.29点,涨0.01%,创业板报2154.09点,涨0.04%。整体来看,虽然早盘个股呈现涨多跌少的态势,但市场多少受到妖股板块跳水的影响。

  盘面上来看,受深港通消息的刺激,深圳本地股和深港通概念表现活跃,深深宝A秒拉涨停,深天地A涨逾6%,浙江世宝一度涨逾5%,而高送转预期也愈演愈烈,四方冷链大单封死一字板,奇信股份也直线封板。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空空道人:午后如有急跌还可以进场

  从尾市翻绿后的走势特点来看,稀土三剑客奋起反击,纷纷涨停来看,这个板块受 尽压榨,终于有点扬眉吐气的味道,不过从最早涨停的259来看,除非下周继续高举高打(这个有点难度,因为左侧不支持这样的走),否则还要在这个位置换 手,不过换手的特点已经不是之前的筑底阶段了,而是为 再次突破而换手,感觉就是为了跨年度的行情准备的,这足见该板块的资金多么沉稳。

  时间上,煤炭会经历一段的整固,这样与有色有可能最终达成同步。大盘午后注意如果有个急跌还可以进场,即使没有,个股也有机会,注意找就是了。

  盘古开天:主力资金做多明确

  笔者在早盘提醒突破3140三个重要意义,上升空间被打开,趋势逆转,技术性拐点,因此,大盘的突破是实质性的, 毕竟已经N次暗度陈仓,主力资金做多明确。目前重要的是及时转变空头思维,积极参与到吃饭行情中去,因为自2900到现在还有大量的投资者在不断看空,而 市场不断震荡攀升,事与愿违,这是非常尴尬的事情!

  wu2198:一类低估股会进一步受资金挖掘

  亚玛顿燕塘乳业等中小盘股本周累计涨超40%,另外有一批涨幅超过20%.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强烈的信号,成为中小盘股的风向标.这信号告诉我们,这类股的炒作会出现扩散.

  对于中小盘股的操作,个人看应该注意两个重点.

  1.是优质中小盘(主要是“四高品种”小盘品种).

  2.是低估中小盘(主要是市盈率低于50倍的中小盘品种).

  陈文图老师:上涨时当新郎还是当轿夫

  一根阳线改三观,这种事情决不能发生在股投帮的匪徒身上——楔形末端的反拉向上,看上去很美,实际上很像一张邀约一起抬轿的红色请帖,不过对不住我们是准备下山抢姑娘做便宜新郎的,抬轿子站岗,拒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OPPO胜利因智能手机技术停滞

OPPO完全地复制了过往二十多年来,在饮料、保健品、家电和服装市场上一再发生过的“营销奇迹”。那么,为什么仍然会出现OPPO式的胜利?

人民币不会也不该大幅贬值

此轮人民币贬值的压力是自我实现的预期在起作用。应对这一措施,短期内必须坚定地管理投资者预期与资金流动。中长期来看,必须从现在开始采取切实措施,逐步调低中国的货币存量,从根子上稳定中国的金融。

为何德国对中国投资态度突变

“德国作为商业重镇之所以如此强大,是因为政界和经济界有个互不干涉的传统,这就保证了商业活动的独立性。如果德国政府对中国投资筑篱盖墙,只会让自家企业懒惰。”

东北地区已陷入“资源诅咒”

营商环境恶化实际上是东北经济困局的一种表象,是结果而非原因。之所以出现营商环境恶化这一结果,是因为“资源诅咒”、劳动力外流和人口老龄化、体制机制滞后等掣肘性因素的存在。东北要实现振兴,需正视与解决好这三大掣肘性因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