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14:53 中国证券网

  同花顺

  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至14:30,委买盘为2800万,委卖盘为5800万,多空比为0.49,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委卖盘小幅减少。

  午后开盘三大股指依然呈现窄幅震荡的态势,从A股近期市场具体数据来看,市场流动性出现回暖的迹象,场外资金供需指标显著上升。存量资金活跃度提升,场内交易活跃度指标反弹向上。盘面上讲,午后沪指在煤炭股的带领逐步回升,但依然在3140点之下徘徊震荡。短期市场如果没有继续上攻而是在前期3140点一线形成横盘震荡,那么指数大概率将构筑一个双顶形态,未来回落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以谨慎为宜,一些涨幅较大的个股建议逢高减仓控制仓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中国房地产摔不起大跟头

以中国房地产目前的体量和金融体系应对内外冲击比较脆弱的弹性和韧性而言,摔不起大跟头。因为那将是巨石坠落、山呼海啸、炉心熔毁般的。对管理层来说,面对复杂局面已别无选择,没有退路。

谁会是中国下一个一线城市?

若干年后,中国城市可能出现类似中国乒乓球队那样的“在世界拿名次容易,在中国拿名次难”的局面。中国的一线,我们假定只能在5个以内。除了北上广深,下一个是谁,我觉得是杭州。

房价上涨或将提振消费数据

未来两个季度内,住房相关消费有望保持强劲;房价上涨带来的财富效应也可能会在接下来的4~5个季度内对消费产生一定的提振作用。因此,我们预计可选消费的恢复性增长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缓冲地产降温对经济增长的潜在负面影响。

个税改革应在房产税改革之后

这几年下来,因为房价涨幅过大,实际上许多人都会发现,干什么工作都不如买套房。因此真正决定财富的,是是否买房,多早买房,买了多少房。要体现财富再分配,应该是让那些持有多套房产的人多纳税。这样才合理,不是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