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8日11: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8日消息,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中军工股、信托概念走强,拉动沪指震荡上行重返3000点。随后两市热点逐渐降温,沪指冲高回落翻绿,3000点得而复失,临近午盘,沪指加速下杀跌幅继续扩大。截至午盘,沪指报2973.59点,跌幅0.62%,深成指报10286.39点,跌幅1.15%,创业板报2115.72点,跌幅1.84%。

  盘面上,机场航运、汽车整车、信托概念涨幅居前,集成电路、量子通信等板块领跌。

  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280亿元,深市成交2031亿元,两市半日共成交3311亿元。

  巨丰投顾:早盘,股指低开上行后回落,大跌之后展开修复性行情。盘面上,资源股以及具有国资背景的标的股一度走强,但随后全线回落中,板块个股纷纷走低,具有业绩支撑的标的股整体表现坚挺;消息面,根据有关规则,“\*欣泰”在暂停上市后无法恢复上市,在终止上市后无法重新上市,即“一退到底”。尽管连续跌停,但该股昨日从跌停到涨停的额奇迹,应该说无人能及,投资者还是敬而远之的好;技术上,打盘昨日大跌打破多条支撑,尾盘虽探底胡回升,但短期修复震荡难免,成较量仍是行情主导,继续关注。

  总体看,深交所点名相关题材炒作以及号称史上最严理财监管新规或出的消息引发市场暴跌,但即便新规出台也仅是对反市场行为,而并非一棒打死的限制,总体对市场影响不大。至于大盘,目前沪股通连续十三个交易日流入近百万,外围股指先期创新高,国内经济疲软下宽松预期升级,市场向好情绪逐步升温。股指总体反弹趋势未变,短期调整仍是低吸良机,继续关注业绩支撑以及具有国资背景的相关标的。

  西南证券形态上阴线急跌破坏形态后,短期需要进行修复,不过空间上已经不大,不会构成股灾性质,2913-2940一带构成较大的支撑,当然短线看今天可能对昨天的下影线还有回探的可能性,否能使得传统的炒作理念由题材股转到价值投资将在这里发生变化,策略上对于小盘题材股需要转移到本波段涨幅不大的补涨蓝筹股上。早盘小幅低开后破30日线后进行冲高,高点受阻于下降的5日线,阴线过后通常缩量震荡为主,昨天尾市上海国资委开始异动,今天盘面部分央企概念形成反弹,但总体央企力度不强,下午注意看国资委概念能否继续异动,这里应该要出现一个明显的板块进行逆市轮动。

  国开证券:早上建议趁反弹继续减仓,减仓完后轻易不要介入,市场还要消化这几个利空的影响。尤其是监管层管涨不管跌的态度,让很多游资寒心。如果今天继续急跌的话,明天应该有反弹,如果今天横盘震荡的话,明天则还有压力,目前也找不到可以介入的股票,早上反弹的时候是缩量的,下跌的时候是放量的,所以不要被引诱进去,耐心等几天。跌几天后又会有好行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梁焱博

相关阅读

政治局会议如何抑制资产泡沫?

我们认为抑制资产泡沫可能重点指的是局部楼市价格的明显上涨,预计下半年不排除出台地方针对性的抑制局部泡沫的措施。增加劳动力市场的灵活性可能是针对劳动力成本上涨过快的现状,而降低宏观税负可能是要降低企业和居民税收负担,重点可能是进一步降低社保等方面的负担...

下半年楼市调控政策会分化

预计下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可能会分化,对三四线继续去库存,对一二线房价大涨城市收紧房贷政策,比如深圳、上海、北京、合肥、厦门等,同时加强对国企拼地王现象的监管,土地市场有望降温。

A股玩儿啥都要有游戏规则

现在很多人想上市又不想排队,那就玩儿借壳游戏,想借壳又不想严审,投行诸葛亮们就想出各种花招搞重组,跟监管玩儿捉迷藏背后,都有一颗圈钱的野心。

换一个视角看民间投资下滑

原本高速增长的民间投资存在太多的泡沫。其泡沫的存在,不仅不限于以往对煤炭、钢铁及其他产能严重过剩行业的的追捧,也不限于对房地产的拥趸,还包括借实体平台投向股市、楼市及资本市场的“脱实向虚”行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