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7日15:17 中国证券网

  大势猜想:指数将持续强势态势

  实现概率:70%

  今日三大股指全线惯性低开,然后随之题材股的活跃开盘后股指便一路震荡走高,盘面上国产软件、网络安全、次新股、国防军工等题材板块全面爆发,创业板强势大涨走出平台震荡区域。截止收盘,沪指上涨逾1%,深成指及创业板指均双双上涨逾2%。截止收盘前,委买盘为2600万,委卖盘为3700万,多空比为0.70,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委卖盘则基本不变。

  后市策略:对投资者而言,短期还是以把握结构性行情为主,切勿追涨跟风个股,关注前期回调到位的热点板块为宜。

  资金猜想:资金将继续流入

  实现概率:75%

  午后开盘股指延续早盘的震荡上行走势,高价次新股上演涨停潮,充分的带动了市场做多的人气,避险情绪的降温使得黄金板块跌幅居前。盘面上看,集成电路和物联网有一定的分化态势,而调整许久的计算机板块今日齐齐拉升,国产软件、网络安全等概念领涨。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入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47.95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入,后市继续向上。

  后市策略:目前来看,短期受消息影响的走势,大跌就是买入的良好机会,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把握结构性行情为主,切勿追涨跟风个股,关注前期回调到位的热点板块为宜。

  热点猜想:半导体国产化概念股有望受关注

  实现概率:70%

  6月23日,国内第一大晶圆代工厂中芯国际公告宣布将出资4900万欧元,收购由LFE和MI控股的意大利集成电路晶圆代工厂LFoundry的70%股份,切入汽车半导体领域,从而解决了汽车半导体获得汽车原厂认证时间长的问题。受益于汽车智能化趋势,汽车半导体下游市场得以大大拓展。驱动一:传统汽车的智能化进程不断加速,ADAS渗透率持续提高,单车半导体搭载价值量不断上升,拓展了车载半导体的应用下游;驱动二:以特斯拉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与汽车半导体有着天然的紧密联系,新能源汽车近期开始销量大增,汽车半导体下游市场得到显著扩充,单车半导体价值量翻倍。未来汽车有望成为半导体下游市场重要驱动力,引领行业成长。

  半导体国产化概念股有望受益,A股中相关产业链上市公司大唐电信(600198)、四维图新(002405)、华微电子(600360)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相关阅读

华润狗急跳墙会毁了万科

万科之所以特殊,就是因为王石这个人特殊。王石一生只做了一件事:将万科从一个没有固定专业的小企业,变成了一个年销售二千多亿的全球最大房地产公司,并成为现代治理之标杆。

索罗斯:欧盟解体实际已无可挽回

许多人所担心的灾难情景成为了现实,欧盟解体实际已经无可挽回。退出欧盟的英国可能会比其他国家相对状况好一些,也可能差一些,但在短期和中期,其经济和人民必定会蒙受巨大的损失。

缓解经济下行需废除社会抚养费

社会抚养费的征收,抑制了新生人口增长,导致了消费的收缩。对于人口下行造成的经济下行而言,需要出台的供给侧的财政政策,就是立即停止和废除社会抚养费的征收。

英国退欧后中国不得不面对的事

金融控股的直接损失、资本外流的压力、双边贸易的影响有可能使经常性项目和资本账户恶化——这些都是脱欧后中国不得不面对的三个负反馈传染渠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