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1日15:32 新浪财经

  大势猜想:60日均线处压力较大?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冲高,不过随后上证指数在遇到60日均线压力后出现震荡回落,午后一度翻绿。目前在10日均线支撑下企稳。虽然目前英国留欧预期大增,但在未公投前预计指数仍难以突破60日均线,该处压力仍较大。

  应对策略:短期来看上证指数或将在1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之间震荡,投资者可在此区间波段操作,高抛低吸,不过整体仓位不宜过重。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短期以流出为主?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截至目前今日两市主力BBD大单资金呈流出之势,其中上海市场主力大单资金净流出51.76亿元,深圳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99.46亿元。指数冲高遇阻回落时主力资金仍以流出为主,显示出主力资金目前对后市信心仍然不足,资金流出局面或将延续。

  应对策略:今日深圳市场资金流出幅度较昨日同一时段有所增加,由此可以看出市场遇阻回落时题材股仍是首选的抛售对象,投资者对手中有一定反弹幅度的题材股应及时锁定利润。

  热点猜想:国企改革概念股有望活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记者昨日从权威渠道独家获悉,近期有关部门将启动央企混改第一批试点示范,地方也会跟进试点。而东北地区因国有经济比重较高,有望成为改革重点区域。随着国有企业改革指导意见等“1+N”系列政策文件陆续出齐,国企改革顶层设计“蓝图”基本形成,今年要着力“施工作业”,力求取得实质性突破,因此此次试点启动,将会有重要的示范作用。

  应对策略:近期国企改革板块消息不断,加上今年以来该板块持续滞涨,后市该板块或有望活跃,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赵文伟 SF182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