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15日15:10 新浪财经

  大势猜想:指数或将持续震荡向上

  实现概率:70%

  在A股未能加入MSCI消息的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1%,沪指临近 2800点关口。随后两市在锂电池板块的带动下,人气逐步回升,充电桩、次新股等题材板块全面爆发,股指一路震荡走高。截止收盘前,委买盘为2600万,委卖盘为3800万,多空比为0.68,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小幅 增加,委卖盘则大幅增加。

  后市策略:因此对于投资者而言,短期不宜追高,可适当低吸较为看好的品种,后续还需跟踪市场量能的可持续性,一旦像上周行情那样出现缩量滞涨的情况,仍需优先考虑控制仓位。

  资金猜想:资金面将有所改观

  实现概率:70%

  午后大盘呈现震荡走高的走势,三大股指全线爆发,其中创业板指一度涨逾4%。 MSCI延迟将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消息面上的不利因素反而使得主力资金借机大幅低开清洗浮筹,加之,创业板龙头品种乐视网(300104)、中科创达今 日则表现极为强势,极大的激活了市场的人气,显示出部分短线资金依旧不甘寂寞。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出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36.91 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后市将展开调整行情。 后市策略:操作上讲,虽然今日的中阳线将股指暂时带出了继续杀跌的走势,但值得注意的是,市场仍然在空头行情中,建议投资者依然保持谨慎,做好高抛低吸为 宜。

  热点猜想:油改板块有望获得关注。

  实现概率:75%

  6月15日讯,中国石油(601857)天然气集团公司计划通过其控股的一家深圳上市发动机零部件制造商,让旗下柴油资产借壳上市。

  这是中国石油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的第二宗借壳上市计划;其此前把工程建设业务资产注入了总部位于新疆的上市子公司中。

  相关两桶油旗下公司有望受益,关注泰山石油(000554)、上海石化(600688)、石化油服(600871)、岳阳兴长(000819)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