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14日15: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后短暂翻红,盘初两市现过山车行情,指数快速翻红后又跳水翻绿,随后三大股指维持震荡,临近午盘沪指再次翻绿。午后开盘,在券商、银行股的强力带动下,两市迅速翻红。盘面上,题材股较为活跃,两市逾千股飘红。

  截止收盘,沪指报2842.19点,涨9.12点,涨幅0.32%,深成指报9895.15点,涨32.57点,涨幅0.33%,创业板报2058.31点,涨3.60点,涨幅0.18%。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385.3亿,深市成交2741.1亿,两市共成交4126.7亿。

  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老艾[微博]表示,周三凌晨5点左右,MSCI就会宣布是否纳入A股,深港通也有可能在“七一”前宣布,不管结果如何,都不能指望它们来拯救A股,打铁还得自身硬,想要摆脱熊途,还得靠自己!如果被纳入也不必激动,因为有可能会高开低走,在熊市这是利好兑现的典型走法,没被纳入的话,深港通可能会加快宣布。(阅读全文)

  板块方面

  免疫治疗概念领涨,劲嘉股份涨近9%,康恩贝博晖创新海欣股份开能环保冠昊生物等涨幅靠前。

  酿酒行业走高,金种子酒涨停,古井贡酒涨逾8%,西藏发展泸州老窖水井坊酒鬼酒等涨幅靠前。

  食品饮料板块表现活跃,南宁糖业贵糖股份佳隆股份涨停,中粮屯河煌上煌涨逾8%,龙力生物麦趣尔等涨幅靠前。

  稀土永磁概念强势,诺德股份有研新材科恒股份鼎泰新材涨停,五矿发展、西藏发展、英洛华安泰科技等涨幅靠前。

  后市展望

  中银国际认为,2850点对于价值持股而言就是持股等待的时间,此时耐心比什么都重要,做价值投资需要的就是内心,无论是短信看多或者看空的观点其实就没错,但如何操作将决定你的收益,所以是选择随市场短信波动不动的改变操作和持仓,还是内的等待中期的价值修复性机会,其实完全取决于你对于收益和风险的认识。短线波动风险随时都在,你无法每次回避,中期机会一直都在,是耐心持股等候着还是,放弃这就完全取决于你自己了。

  华泰证券指出,A股是否纳入明晟指数和美联储是否加息,这两大事件的结果明日揭晓。所以今天持观望态度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国际机构似乎已经嗅到了血腥味。但因5月的非农数据远不及预期,此次美联储加息概率也大大降低,所以对明天两大事件公布的结果,不必过于担心。

  在市场机会方面,海通证券指出,考虑到中期震荡市的大格局,结构上建议,以白马成长股为底仓,高成长股做波段,如代表智能制造的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代表新兴消费的体育娱乐等。主题建议关注国企改革中资产证券化、壳价值类公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阅读

中国贫富悬殊的拉大势在必然

在经济转型和长波段的货币量化宽松时期,证券化投资将成为未来中国最重要的财富分配方式之一,贫富悬殊的拉大势在必然。

奥兰多恐袭会将英国推出欧盟么?

发生在7000公里外的奥兰多市恐袭事件被英国“脱欧”阵营借题发挥,在推特上鼓励人们“脱欧”,以避免“奥兰多式暴行不久后在英国上演”。这给9天后的英国"脱欧"公投又浇了一桶油。

一汽股份未来前途更加渺茫

一汽股份解决一汽轿车和一汽夏利同业竞争的最佳途径(大家都可以接受的途径),应该就是一汽集团整体上市。但随着2016年6月28日前解决同业竞争承诺的落空,一汽集团整体上市已经随之基本成为泡影。

伟大的中国泡沫已破灭一周年

投机市场的根本在于市场参与者对投资标的的无知,以及投机者对市场情绪转变的关注超过了对未来资产收益率的合理估计。当市场的幻想破灭之时,之前过度乐观和超买形势而产生的破灭力量将会是突发性的、甚至是灾难性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