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13日09: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3日消息,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大幅低开,沪指失守2900点,截至发稿,沪指报2897.27点,跌幅1.02%,创业板报2150.39点,跌幅1.65%。

  盘面上,仅有黄金概念飘红,次新股领跌。

  消息面上,A股将迎来密集“事件秀”悬念丛生;福厦泉示范区升至国家战略 概念股望爆发;国内首个无人驾驶标准将出 概念股掀产业革命;关注潜在高送转、因订单增加提升半年报业绩品种;欧洲杯直播来袭 关注啤酒VR概念;外糖涨势汹汹 内糖行情可期;暑期档火热开局 关注影视板块阶段性机会;量子计算迎重要突破 技术应用前景广阔;人工智能成互联网核心推动力 行业有望快速发展。

  广发证券节前大盘先跌后回稳,稀土永磁、次新股、猪肉板块领跌,而卫星导航、无人驾驶、锂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前期强势的热点板块出现明显回落,让市场信心受挫,早盘抛盘涌出进行宣泄,但也有持续的热点板块继续保持强势,如锂电池板块,让市场信心在下跌后有所恢复,目前市场热点是较难把握,但局部行情还是进行得如火如荼,而反观大盘却是继续那么无趣,横盘整理,预计这种趋势还会延续,操作上去弱留强。

  中银国际证券:5月31日A股长阳立势之后持续高位震荡了6个交易日也未作出最终方向性选择,伴随端午小长假的结束,A股再次面临方向性选择的问题,从目前的点位来看 2899点到2909点为下方支撑区间,2936点到2944点为向上短期压力区间。无论是向上或者向下选择短期方向,向下只有放量跌破支撑区间才会出现 短期再次探底2850点的课能,向上只有放量突破2944点之后才有机会攻击2993点附近的压力形成新的上行攻势。

  华泰证券A股在快速反弹后,在相对高位开始横盘,K线又开始走一字了。小长假期间,外围市场很不平静,负面消息较多,这对A股周一的开盘产生不利的影响;投资者短 期内杠住了重要股东减持所带来的压力,市场表现较为坚挺,但后市如果减持行为还是有增无减的话,市场前景将比较暗淡。各大指数虽然表现不是太好,但板块、 个股表现活跃,每个交易日涨停个股很多,赚钱效应明显。在这种市场环境下,投资者采取何种应对方式,要看自己的操作习惯及水平,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 不可能抓住所有的机会,张驰有度,平常心加耐心。操作上,市场短期内产生系统性机会的可能性较小,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短线可紧跟热点,快进快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相关阅读

银行反映不良贷款不能打马虎眼

商业银行能否真实反映不良贷款,事关重大,不仅关系到商业银行自身经营的“操守”,更关系到商业银行能否博得社会广泛信任和获得源源不断社会资源。商业银行应要认真对待此事,把它纳入重要经营管理及风险管控目标,将不良贷款真实性全部展现给社会和全体股东,以消除各...

银行应摒弃庸俗短视的信贷文化

银行“收杀自有银行“收杀的苦衷。面对企业诚信的堕落,面对信用环境的恶化,银行“收杀的确充满了太多的无奈。但是,这些都不是我们理直气壮“雨天收杀的理由,不是我们可以不分企业实际情况盲目抽贷、压贷的遁词。

中国开放型经济仍存坚实基础

全球数一数二的经济、贸易、消费和投资规模,是全球最大的市场,是中国开放型经济最坚实的基矗要看到中国走出去的基储优势和机遇,要心中有数,而不能因经济下行而失去信心。

重出江湖的索罗斯在赌什么?

索罗斯买入黄金和抛售股票,可能只是在释放一个信号:全球风险降至,请着手应对。至于索罗斯在赌什么,我想,他很难离开自己的老本行,只有国家债务和货币市场酝酿出来的波动,才是难以阻止的,索罗斯赌的,可能依然是更多国家的命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