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交所A股ETF大涨7% 创五个月来最大涨幅】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消息,在美国上市的A股最大ETF--德银X-trackers嘉实沪深300中国A股ETF(ASHR)上涨1.51美元,报23.01美元,涨幅为7.02%。涨幅为五个月来最大。

  附:ASHR是德意志银行2013年在美国市场推出的追踪中国A股沪深300指数的基金产品,该ETF由德银资产和财富管理公司与其中国合资公司嘉实基金一起发售。嘉实旗下的环球投资有限公司有RQFII资质,从而使得美国投资者可以直接通过这只A股ETF投资中国A股市场,其他中国股票ETF必须通过衍生品或其他金融工具间接投资中国A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