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22日14:56 新浪财经

  大势猜想:股指再度探底后展开反弹?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股指早盘再度探底至2850点附近,随后午后展开反弹。截至目前上证指数大涨1.42%,创业板指数大涨2.08%。目前高层维稳股市意图明显,且外围股市企稳大幅反弹,A股再度探底后有望迎来再度反弹。

  应对策略:今日创业板指数领涨大盘,短期题材股或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另外上次大盘反弹至3000点上方后受到阻力展开回调,此次反弹能否站稳3000点上方仍需观察,若仍无法站稳,则投资者仍需及时逢高减仓。

  资金猜想:场外资金再度入场抄底?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从资金统计数据来看,截至下午2点10分,两市主力大单BBD资金净流出40.464亿元,其中上海市场净流出15.244亿元,深圳市场流出25.22亿元,午后大盘触底反弹后资金流出幅度明显收窄,显示出有部分场外资金积极抄底的迹象。后市随着大盘继续反弹,或许将有更多的场外资金入场。

  应对策略:今日主力资金主要抢筹的都是一些题材板块,如虚拟现实、高送转等,投资者后市可逢低关注。

  热点猜想:虚拟现实概念股后市有望继续活跃?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015年,投资者对虚拟现实和现实增强领域的投资总额接近7亿美元。对于虚拟现实/现实增强技术的未来,报告中称:“虚拟现实/现实增强将成为下一代平台,到2020年,这将带来1200亿美元的增长。受此影响,今日反弹中虚拟现实板块涨幅居前。

  应对策略:随着各大厂商零售版产品的发售,有望带动内容端发展,虚拟现实将先服务重度用户再服务轻度用户,2016年将在全球掀起虚拟现实的热潮。A股中也越来越多公司展开虚拟现实业务,投资者后市可持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