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15:30 中国证券网 

  同花顺

  早盘三大股指全线低开,市场受到国内知名券商遭调查影响,指数全面下挫失守3600点。午后,券商股更加肆无忌惮直奔跌停重创整个市场,受此影响题材全面哑火,所有板块齐下跌。截止收盘,无任何版块翻红,沪指遭遇断头侧刀式下跌,暴跌近6%,创业板跌幅一度达惊人的7%。

  四大利空齐聚打压A股:

  1、11月26日晚,中信证券公告称,因涉嫌违反《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公司被证监会[微博]立案调查,无独有偶,另一家在深交所[微博]挂牌的券业巨头国信证券也在当晚公告遭立案调查。同时,国信证券、海通证券同样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受此消息拖累,今日券商出现跌停潮,引领午后整个大盘持续跳水。

  2、下周一正式开始的打新,整个A股市场将冻结近万亿资金,资金面缺少呵护。

  3、今日,证监会再发布场外衍生品融资五项禁令,继续出手去杠杆,千亿融资遭打压,也是市场下挫的重要原因。

  4、宏观数据再度低迷不振,中国10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4.6%,前值-0.1%;中国1-10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2%,前值-1.7%。

  总体策略:

  从指数上看,早市沪深300指数呈跳空中阴下挫之势,破位20日均线,券商指数亦是如此,市场已经出现破位的迹象。而到了下午,券商股更是肆无忌惮多股直奔跌停。盘面上看,大盘受到严重拖累,市场所有行业板块齐下挫,多头阵营全线溃败。操作上,如今最好的对策便是秉承现金为王策略,多看少动,耐心等待稳定后再采取行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