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06日 15:13 中国证券网 

  同花顺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后,便开启单边上扬,今日以题材为代表的中小创一改昨日颓势,引领三大股指。截止收盘,沪指收涨近2%,创业板大涨近4%。

  热点板块:

  受全球集成电路并购潮消息以及同方国芯800亿天量定增,集成电路板块指数涨大涨超6%,超10股涨停,板块内同方国芯、长电科技太极实业上海新阳中颖电子等5股均一字板开盘。证券板块连续第三日大涨,西部证券再度成为领头羊,太平洋、光大证券、东新洲区等超5强势涨停。今日计算机应用、传媒、旅游也极其强势。

  消息面:

  随着大盘企稳反弹,10月新基金发行告别寒冬,新成立基金17只,共募集180.38亿元。

  6日讯,吉林省通过《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意见》、《关于改组组建省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意见》、《吉林省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指导意见》、《吉林省国有林区改革总体方案》等多项改革事项。

  两市融资余额三连升,创8月31日以来最高。截至11月5日,上交所[微博]融资余额报6487.5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23亿元;深交所[微博]融资余额报4187.31亿元,增加57.28亿元;两市合计10674.87亿元,增加180.29亿元。

  总体策略:

  昨日市场成交量大幅增加,今日市场虽不及昨日成交量,但量能释放也足够充分。极大可能在于场外资金积极入市,加之两融资金近阶段连续增加,当前市场并不缺乏资金关照。目前盘面的行情只要关注券商板块就行了,券商稳住,大盘就能稳住,那么一些缩量滞涨个股还有补涨机会,今日沪指距3600点仅一步之遥,虽未有效突破,但是行情已经有启动的征兆,投资者可以增大仓位介入市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