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18:19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五早盘两市股指开盘后在煤炭、保险等板块调整的带动下快速回落,随着市场抛压的减轻,沪指在6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在房地产、证券等板块反弹的带动下企稳回升,但市场量能仍维持缩量态势。午后股指再度出现冲高后回落的走势,盘中二胎、网络安全、在线教育等板块涨幅居前。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缩量阴跌趋势下周会打破吗

  对于市场的策略我们的观点是,在无利空利多消息的刺激下,股指仍会延续震荡行情,虽然新能源汽车、上海本地股的近期热点并未出现大幅调整的走势,但其持续性已然减弱。因此,操作上切勿追涨,在控制仓位的基础上逢低适当参与涨幅较小个股的补涨行情。

  天信投资:沪指周线收阴 热点聚焦小盘

  在操作上,可以将目光多集中在创业板和中小板上的高成长性个股上。尤其是与热点相契合的上市公司,主要集中在二胎概念、生态环保、健康养老、健康中国、高端制造等规划重点领域的主题性投资机会,值得深度发掘和布局。

  中航证券:股指依然在纠结中 下周仍须关注方向选择

  总结一句话:宽幅的震荡让投资者出现一些恐慌,股指依然处在纠结的状态中,下周仍必须重点关注方向的选择,樊波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

  同花顺:多头多次围攻3400点但始终未守住

  如果短期内有场外资金大举介入,突破站稳3600点的话,整个大盘有较大可能上升至4000点,中线反弹确立。因此介于今日市场面临变盘的风险,建议投资者适当减小甚至空仓进行应对,等待趋势确立后入场也是来得及的。

  巨丰投顾:成交连续萎缩 震荡有望快速结束

  无论是前期的央行[微博]“双降”,还是明年的养老金全线入市启动,市场总体向好迹象以及较为明显,目前就是持股捂股的绝佳时刻,而适时的调仓换股以及捕捉热点仅是短线操作需要的。至于机会方面,建议重点关注低估值个股以及年报高送转预期标的股。

  钱坤投资:本周强势调整 下周有望再度上攻

  下周初的走势比较重要,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大盘向上启动第5浪的可能,而如果跌破20日均线走低,则就可能是第5浪走完的那种结构判断了。上证指数最近很长时间都是横盘整理的格局,目前阶段仍有相当部分落后股等待补涨,这也是支持大盘还有望继续向上走第5浪的一大因素。

  金证顾问:本周宽幅震荡 聚焦十三五规划主题机会

  无论市场形成怎样的运行方式,从操作的角度来说,我们认为永远要抓住以“政策导向”为投资主线的操作才是有望大幅跑赢大盘的投资王道。其中“十三五规划”将是贯穿四季度及明年上半年的核心主题

  宁波海顺:沪指进退维谷 3400点阻力位止步不前

  在央行再度双降,流动性宽松环境延续以及十三五规划陆续出台大背景下,市场热点有望进一步扩散延续,赚钱效应的提升或将吸引更多资金介入,但考虑到股指反弹到3400点这一重阻力区域,震荡反复难免,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控制好仓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