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15:49 中国证券网 

  巨丰投顾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双双低开,开盘震荡后展开跳水,沪指盘中跌破3350点后止跌,随后迎来反弹,创业板率先翻红后,在券商的带领下,主板连续回升翻红。尾盘指数震荡上行,成功站上3400点后再次整理,全天维持宽幅震荡格局。

  【明日策略】

  今日,二胎概念席卷市场,概念股全线飙升下,其它题材股分化严重。而互联网以及证券板块的崛起,有效遏制市场走弱迹象,成功助推股指上行,也再次表明此处下跌空间之十分有限。盘面上,随着五中全会的落幕,市场前期热点预炒告一段落,近期连续震荡主要是消化前期上方抛压、清洗近期获利浮筹以及观望新热点的出现。目前看,随着成交量的连续萎缩,这种整理有望快速结束。尤其是在会议的落幕下,市场新的热点有望随时呈现,而增量资金也将在观望中逐步介入,市场总体反弹格局有望延续。总体上,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无论是前期的央行[微博]“双降”,还是明年的养老金全线入市启动,市场总体向好迹象以及较为明显,目前就是持股捂股的绝佳时刻,而适时的调仓换股以及捕捉热点仅是短线操作需要的。至于机会方面,建议重点关注低估值个股以及年报高送转预期标的股。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低适当建仓、加仓;大蓝筹上涨后还有反复,短期谨慎下,中线可逢低继续布局。而对于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反弹中可重点关注。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