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09日 11:56 证券时报网 

  今日早盘,大盘围绕3150点窄幅震荡,临近中午收盘在“煤飞色舞”带动下,沪指快速走高。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165.26点,涨幅0.70%;创业板指报2198.36点,涨幅0.37%。

  从盘面看,热点十分活跃,蓝筹表现抢眼。航空、船舶、有色、保险等蓝筹板块涨幅居前,基因、电商、婴童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两市共有兴业矿业兰生股份环旭电子等40余股涨停。

  国金证券表示,10月A股开始进入深挖优质个股的阶段,建议在指数步入平稳阶段中积极关注有业绩支撑的龙头公司。行业配置上,国金倾向于部分有业绩的新兴成长性板块,如餐饮旅游、影视传媒、新能源汽车及其产业链、云计算大数据等,从三季报预告以及其他草根调研数据来看,上述行业景气度受益于新兴消费的快速增长以及政策的扶持。主题方面,建议紧密跟踪“十三五”规划主题,以及核电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