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30日 18:48 新浪博客 微博

  俞湧

  国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高开延续震荡,盘中虽然军工、新能源汽车等题材股有一定表现,但市场过节气氛明显,盘面整体显得波澜不惊,沪指尾盘十字星报收3052.78,小涨14.65,成交1566亿元,地量继续。

  技术上股指继续维持箱体格局,本周连续震荡,股指始终处于百分比线75%位置以下的箱体下半部分区间,但维持一个月的横向整理后,意味着离格局的最终打破已经很近了,破局就看节后了。

  9月成功收官,月线股指四连阴,技术上调整幅度已然不小,而从月线按部就班指标看,5178以来的持续下跌,今天收官日股指报收于底部线下方,可谓技术上调整已然满足空间的充分要求,由此,对于节后股指的预期走向,反而有了些好的期待。收拾心情,先好好过个节,然后期待节后的破局和转机的来临!祝愿大家节日快乐!事事如意!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