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30日 17:49 中国证券网 

  同花顺

  早盘期指冲高回落,沪指受其影响出现小幅回落,随后沪指开启震荡向上走势。反观创业板今日未能延续近期强势,尽显疲态。今日是节前最后交易日,沪市量能已经缩小到地量状态,可以看到当前仅为场内存量资金博弈,多数场外资金均选择持币的过节方式。不过从日K线上看,A股灾3000点附近已经盘整近一个月,节后在迎来场外资金回归时,市场或开启变盘模式。

  盘面分析:

  中航工业旗下两公司午间临时停牌,受此消息刺激,中航黑豹中航电子中航电测中原特钢等近10只国防军工股强势涨停。昨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出台支持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的发展措施。今日汽车整车板块涨幅屈居第二,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强势封涨停板,金龙汽车江淮汽车均有大涨表现。另外,今日酒店餐饮、包装印刷、机场航运都有强势表现。

  消息面上看:

  中航动控盘中临时停牌,另外,成发科技中航动力两公司股票午后双双临时停牌。两公司均为中航工业集团下属企业。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中航工业拟整合旗下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整机研发制造资产,单独成立公司,并从中航工业体系内独立出来。另外,千亿航空发动机重大专项下发的脚步也日益临近。

  综合来看:

  目前市场不能与上半年相提并论,震荡格局将成为主流运行格局,暴涨不现实,但也没必要彻底的看空,保持较为中性的态度比较合适,只要不是超级极端的行情,都是短线波段操作的时间。策略上,股民还是要保持耐心,如今的行情,想有大的反弹,大的下跌都不现实,波段才是真正的策略,持股过节方面,军工、资源、农业股等逆势走强,显露出明显的机会,所以投资者可以执行持股轻仓过节。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