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30日 15:53 新浪财经 微博

  大势猜想:节后变盘选方向?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早盘两市高开,沪指震荡,创业板高开低走一度超2%,午后跌幅收窄,截至目前,沪指报3061.85点,上涨0.75%;深成指报10001.60点,上涨0.51%;创业板报2084.10点,下跌0.72%。两市31家股票涨停,12只跌停。技术分析显示,沪指收出十字线,在3000-3200点横盘了近一个月,后市股指变盘选择方向的概率增大。

  应对策略:轻仓观望,待方向出来后顺势而为。

  资金猜想:偏股基金4000亿候场?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数据显示,4月以来,新成立的基金共有495只,总计发行份额约为1.09万亿份,这些基金大多还没开始大幅建仓。乐观估计,7月份以来的剩余“子弹”应为2000亿左右,加上4-6月份估算的1900亿元,场外应大致还有4000亿的“子弹”蓄势待发。

  应对策略:国庆长假期间,全球市场若没有"黑天鹅"事件,资金或将回流。

  热点猜想:中航系整合?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中航动力成发科技因重大事项下午临时停牌,两公司均为中航工业集团下属企业。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中航工业拟整合旗下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整机研发制造资产,单独成立公司,并从中航工业体系内独立出来。

  应对策略:关注中原特钢中航动控中航机电中航电子中航光电航天长峰中航重机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