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豪

  本周大盘再次挑战3200点,不过最终冲高回落未能挑战成功,周K线最终收了一根冲高回落的带有较长上影的星线。这种周K线说明大盘有短线向上反弹的欲望,但多头力量不支冲高回落,这种状态下短线大盘下探后,只要在3000点附近依然有支撑,则短线还会寻求向上突破。不过,以现在情况看,大盘距离短线选择方向的时间越来越近。

  从月线上看,现在月K线是一根小陀螺线,以现在的状况,本月最终收一根十字线或小阴线的可能性高。若如此,那么10月大盘的走势若先下探则大概率是下探后快速走强;若走强则是一波反弹,投资者要小心上方强压位的压力,且先反弹后必然还会有一轮回落调整。基于此,如果下月是先下探,则在低位可低吸;若是走强反弹,则边走边看,在强压位要见好就收。

  操作上,节前应以稳健为主,节后则看大盘方向选择,再根据形势决策。 THE_END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