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25日 17:59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五受外围市场调整的影响,早盘两市股指跳空低开,随后在中石油、新华保险宁波银行等权重板块护盘反弹的带动下指数震荡回升,但由于市场量能的不足,股指上行乏力,加之中小盘个股在连续上涨后出现获利回吐走势,股指弱势逐渐显现。午后银行等板块护盘使股指维持低位震荡,盘中网络安全、金融IC、杭州亚运会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092.35点,下跌1.60%,深成指报收于9904.76点,下跌3.26%。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两市早盘低开高走 你走了吗

  周五开盘两市受围市场下跌影响分分跳空低开,早盘两市一度翻红,但仍然受到空方强劲打压,早盘的反弹可以说是很好的高抛机会,不知你走了吗?之后股指一路下滑,午后虽有反弹但力度极弱,成交量始终不能有效放大,也制约了大盘的反弹高度,到了黑色2:30准时开跌,而且是放量下跌,市场弱市特征明显。这种垃圾市场不具参与价值,纯属浪费时间和精力,建议大家空仓观望,休息为主,等待节后看能否出现建仓的机会。

  同花顺:下周重要支撑位将再受考验

  俗话说横久必跌,在多次上攻3200点无果之后,A股今日终于迎来了近期较为大幅的调整,题材股全线回落,跌停个股加多。但比较8月份大跌,9月份相较之下可谓是风平浪静,眼下3000点区域调整下轨支撑能否企稳异常关键,下周有望迎来下跌后涨行情。

  大摩投资:题材股全面回落 沪指失守3100点关口

  如果未来仍然没有增量资金入场,那么指数很可能选择向下突破。我们认为在十一假期之前A股都将维持这箱体震荡的状态,而且市场未来向下选择突破箱体的概率较大,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以控制仓位为主,继续轻仓观望。

  天信投资:股指处于均衡状态 热点轮动机会凸显

  行情进入到这个阶段,普涨已经成为奢望,但是热点板块的轮动并不会缺乏。可以积极关注具备延续性的主题型事件的投资机会,比如近期升温的迪斯尼概念、央企改革概念等。短线适合高抛低吸操作,中长线就要关注所持个股本身的质地了。目前市场行情处于箱体震荡整理格局,而且运行空间有限,故而需要控制好仓位,积极跟进热门股,短周期操作为宜。

  华讯投资:关注3100点强弱分界线得失

  大盘指数已经开始变得不再那么的重要,操作中可以暂时采取“轻指数重个股”的投资策略。近段市场资金高度关注的题材热点在以下几个方向当中,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锂电池、信息技术、核电核能、中国制造、旅游与传媒等。既然当前市场热衷于这些题材概念,这些题材概念持续轮番操作的可能性就很大,可以给予积极关注。

  巨丰投顾:技术层面超卖 现低吸机会

  总体看,今日盘中热点轮动极快,逢高抛售压力不小。随着中秋和国庆双节临近,市场参与度降低,市场重现低迷走势。沪指再次击穿3100点,进入弱势区域,午后诱发技术层面的超卖,从而出现很好的低吸机会!操作上,巨丰投顾建议投资者短线顺势操作近期表现活跃的题材股;中长线,继续低吸破净蓝筹股和超跌成长股。

  钱坤投资:两市重新回到箱体里面 关注支撑

  后市方面,两市下跌后重新回到箱体里面,创业板需关注10和20日均线支撑。在习主席访美期间,环保、网络安全、核电、高铁等板块仍有反复机会。国企改革概念股也可持续关注。

  宁波海顺:清杠杆大限将至 市场迎来最后调整

  近期股指在3000-3200点区间震荡,受限于量能的萎缩,股指下跌空间有限,但同样上攻3200点突破箱体格局也缺乏动能,特别是季末监管考核和中秋国庆长假渐近,货币市场谨慎情绪有所升温,此外随着9月底信托业去杠杆最后期限的到来,市场或将迎来最后调整,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静待趋势明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