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9月08日 18:1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二早盘两市股指开盘后在保险、汽车等权重板块护盘反弹的带动下小幅上行,但由于市场成交量能的逐步萎缩指数冲高回落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其中前期热点军工、央企改革等强势股成调整重灾区。午后银行板块企稳回升对股指构成支撑,随后在汽车、房地产、证券等板块反弹的带动下指数震荡上涨。盘中上海迪士尼、基因测序、医疗器械服务等板块表现活跃。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170.45点,上涨2.92%;深成指报收于10320.23点,上涨3.29%。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中级反弹或就此拉开帷幕

  今日午后大盘逐步温和放量,短线已出现两个逐步抬高的放量二重底,一波中级反弹就此展开是大概率事件。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积极介入,仍然莫追高,以低吸为主。布局真价值和真成长,国企改革、产业资本增持、股价超跌、业绩高成长类个股。

  同花顺:大盘震荡走势或将延续 探底之路过程艰险

  总体来看,今日大盘在银行股的带动下午后一举攻下3100点,虽然成交量再度萎缩,但止住了跌势。近期成交量不足很好的说明了大盘在底部调整的过程。缩量或许将持续一段时间,而这段时间则是大盘消化上方压力的最好时机。眼下政策面已经全力支持A股,而A股本身也在此位置构建平台,故近期大盘将继续震荡调整走势,而投资者谨记切勿追高。

  中航证券:短线人气激活 市场向好概率大增

  总结一句话:主板、创业板午后联手拉升激活了短线的人气,日K线短期上穿10日均线,短线向好的概率大增,但期望连续快速的暴涨也不太现实,管理层不断出利好呵护目前的市场,市场的反应会有滞后的过程,不过板块的活跃已经为短线投资者提供了明显的交易机会。

  大摩投资:权重题材齐爆发 指数再现V型反转

  我们认为目前市场人气和信心的源头仍在创业板,所以如果创业板可以持续走强对于市场人气和信心的恢复都有较大帮助。操作上我们建议投资者短期继续谨慎但不宜过分悲观,可以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可以重点关注中报业绩稳定的医药、酿酒食品等消费类板块以及已经具备投资价值的金融蓝筹。

  天信投资:回探3000中阳爆发 有望继续反弹

  技术上看沪指30分钟图从8月18日5浪下跌进入尾声,macd指标再现底背离,沪指今日收复5日和10日均线,今日回探3000点中阳爆发,后期有望继续反弹。在降杠杆进程临近尾声,管理层维稳态度不改的情况下,对于后市我们不应过于悲观,低位时保持勇敢、适度积极,超跌的中小创业成长股仍是重点。

  钱坤投资:涨停个股300多只 市场在转暖

  后市方面,上证量能继续萎缩,超跌的中小盘股大幅反弹,建议有经验的投资者明日高抛低吸,重点目标仍是关注超跌中小盘股。

  九鼎德盛:地量红阳依然呈现艰难回抽特征

  研究认为,一方面是护盘资金介入市场历史上为最大,另一方面体现我国股票市场暴涨暴跌后的一个维稳市场的需要。针对后市而言,今日的地量红阳,依然是笔者认为的艰难回抽,政策底与市场底的争夺轨迹显示,市场底仍末出现,至少没有市场化的出现。

  宁波海顺:沪指缩量筑底 市场情绪转暖

  宁波海顺认为,市场在股指V型上攻后氛围有所回暖,近期政策面不断吹暖风,极大支撑市场底气,随着去杠杆的持续推进,市场风险加速释放,当然底部的形成仍需反复震荡夯实,在趋势并未明朗前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