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28日 10:05 新浪财经 微博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 周光等分析师在28日的报告中指出,大跌后,A股当前股价对应的静态股息收益率已经升至2.1%,港股更是高达3.5%。

  预计无风险收益率未来仍将下行,余额宝[微博]收益率或降至3%以下;目前为3.26%,显著低于之前6%以上的水平。

  香港2015年股息收益率高于5%的个股推荐:百丽国际,中国利郎,卜蜂国际,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重庆农商行,农业银行,世茂房地产,远洋地产,深圳控股,宁沪高速深高速皖通高速华能国际电力,华电国际电力,中国电力,华润电力

  A股2015年股息收益率高于3%的个股推荐:格力电器美的集团大商股份雅戈尔上汽集团福耀玻璃洋河股份双汇发展伊利股份浦发银行华夏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保利地产中国建筑大秦铁路,宁沪高速,浙能电力重庆水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