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21日 15:44 中国证券网 

  同花顺

  早盘三大股指全线低开,随后震荡下行,临近午盘收盘股指期货跳水,大盘在午后跌破了3500点整数关口。今日是股指期货交割日,大盘盘中震荡加剧,午后出现小幅拉升,最终A股未能收上3550点,局势不乐观。

  板块热点看,虽然今日整体走势低迷,但黄金、西藏等板块盘中一度冲高。有望迎来新一轮政策东风,西藏板块午后短时间内逆势拉升。西藏发展西藏旅游西藏城投等均从几乎跌停到大涨,但最终被大盘拖累。国际金价连续反弹,黄金板块近期表现优异,西部黄金一度封板,山东黄金赤峰黄金也一度大涨,无奈午后再度杀跌。整体来看,并无较为突出的板块热点。

  技术面分析大盘走势:目前来看A股仍处于一个中期夯实底部过程当中,区域震荡则成为了本次调整的趋势。而3550点一度也成为了大盘的强力支撑。一方面,今日便是本月的股指期货交割日,盘中出现震荡在所难免,其次多方利用股指期货交割日再度确认支撑,但今日支撑不保,下方则是最后的堡垒,3400点。

  总体来看,股指交割日A股继续无量调整,而3550点支撑位被打破,下方3400点的前期低位面临巨大考验,如再度失守则打开下行空间。目前A股形势异常悲观,投资者需谨慎对待抄底动作,待真正确定企稳方能更进一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